由於老了,沒辦法一口氣打到結束,所以這幾天都是日夜顛倒。玩到天亮,然後睡到傍晚。不過總的來說,光是第一個ending,我就花了二十幾個小時。

遊戲很棒,說點心得就好,因為務必自己玩過一遍啊!
1.從頭到尾都是Cthulhu Mythos的要素。
    什麼C計畫暫且不論,  一開始的Arkham City,甚至是中途的休閒中心Gilman House,通通都是來自於Cthulhu系統的設定。b如果只是名詞的堆砌,那就沒麼意思,不過本遊戲當然不只是如此囉。(日本的網站整理:デモンベイン用語集
2.熱血,熱血到不行啊!
    雖然是エロゲー,隨著故事的進展,我完全被帶入遊戲裡頭,根本不會想管什麼H Scene之類的東西。遇到マスターテリオン,被六架デウス.マギナ圍毆,最後的シャイニング.トラペゾヘドロン,還有許多沒提到,不過每一個場景都牽動我的情緒,超想跟著主角大喊:デモンベイン!!!!!!!!!!!
3.十分過份的洗腦遊戲...orz
    這個遊戲有多重結局,但是我只打算玩一遍,其他的結局上網抓記錄檔就好。原因無他,因為原本呢,我的屬性是巨乳御姐,結果玩了一輪之後不論是霸道琉璃,或是ライカ,我完全沒興趣…我就心中只有アル!(不是鋼鍊那隻唷~^.<)難道我的本性是ロリコン?還是說,人人都有成為ロリコン的資質?不不不,我還是堅持傲嬌屬性啊!!!!!!
4.音樂跟畫面的連攜絕妙!
    像前面說的,我的情緒完全融入故事裡頭,個人認為這是神作。
5.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加入超級機器人大戰啊!!!!!!!!!!!!

最後, 讓我們一起大喊:


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汝、無垢なる刃———デモンベイン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